梦醒中

一边谈笑人生,指点江山,一边欣赏美女景色,既雅致又风骚,看着美女谈人生,瞄着帅哥聊梦想,其乐无穷,悠哉游哉,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提升自我修养,自由地获取知识,释放真实的自我,回归人类的本性与真实。

漂亮的都市职场丽人

人这一生要走很长很长的路,沿途必定要经过很多风景,其中当然不乏让你怦然心动的美丽风景。但你要清楚,不是所有你喜欢的风景都能属于你。有些风景,你只能是路过,只能是欣赏,然后,要毅然决然地继续向前,走自己的路。

漂亮的都市职场丽人

漂亮的都市职场丽人

漂亮的都市职场丽人

活在当下,就是要我们放下负担,快乐地生活在此时此刻,就是要我们活得无忧无悔。对未来发生什么不要去作无谓的想象和担心,我们就做到了无忧,对过去已经发生的事情不要去作无谓的想象与担心,我们就做到了无悔。人能无忧无悔的活在当下,思想就不会被其他的东西所束缚。

2016-01-06 /  标签 : 美女文雅职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