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醒中

一边谈笑人生,指点江山,一边欣赏美女景色,既雅致又风骚,看着美女谈人生,瞄着帅哥聊梦想,其乐无穷,悠哉游哉,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提升自我修养,自由地获取知识,释放真实的自我,回归人类的本性与真实。

窈窕身姿 废墟丽人

我们有时会有不顺利的时刻,不要抱怨任何人任何事,该回头想想,我是否有福气去享受这个成功?若怀抱着一种自私心去做事,不顺,未必是坏事,免得增强你的自私心,最终带出苦果。改变心态,自利,也利他,结果便有机会不一样了。

窈窕身姿 废墟丽人

窈窕身姿 废墟丽人

窈窕身姿 废墟丽人

窈窕身姿 废墟丽人

窈窕身姿 废墟丽人

窈窕身姿 废墟丽人

窈窕身姿 废墟丽人

窈窕身姿 废墟丽人

窈窕身姿 废墟丽人

窈窕身姿 废墟丽人

窈窕身姿 废墟丽人

窈窕身姿 废墟丽人

窈窕身姿 废墟丽人

窈窕身姿 废墟丽人

窈窕身姿 废墟丽人

窈窕身姿 废墟丽人

黑夜,孤独,忧伤以及诸如此类的命题,是我生命历程,不得不面对的。所以规则,偏见,争执以及狭隘自私的唯心主义定义是我不得不承受的。生命之重,丰富的物质生活徒具形式,精神的丰满才是实质。必须承认,责任,抱负,虚妄的杂念加剧了生命的负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