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醒中

一边谈笑人生,指点江山,一边欣赏美女景色,既雅致又风骚,看着美女谈人生,瞄着帅哥聊梦想,其乐无穷,悠哉游哉,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提升自我修养,自由地获取知识,释放真实的自我,回归人类的本性与真实。

迷人深沟 白嫩玉兔

那些被自诩聪明的人说的天花乱坠的真理,我从来都不排斥,我沉默,只因我是聆听者。我若身在迷局里,根本就看不到智人所谓的明白,就如同身在旁观者的你,会觉得迷局里的人很傻。然而,你是别人的旁观者,却从来都未曾发现你还是自己的当局者。

迷人深沟 白嫩玉兔

迷人深沟 白嫩玉兔

迷人深沟 白嫩玉兔

迷人深沟 白嫩玉兔

迷人深沟 白嫩玉兔

迷人深沟 白嫩玉兔

迷人深沟 白嫩玉兔

迷人深沟 白嫩玉兔

迷人深沟 白嫩玉兔

迷人深沟 白嫩玉兔

迷人深沟 白嫩玉兔

迷人深沟 白嫩玉兔

迷人深沟 白嫩玉兔

迷人深沟 白嫩玉兔

曾经的美丽,成了很多人的梦想,成了很多人的追求,美丽的背后酿造着醉人的酒,也酿造着苦涩的酒,有人为了美丽走出了一条光彩的人生,有人为了美丽走上了坠落的人生。

2016-01-07 /  标签 : 可人杂谈
评论